上海热线 www.online.sh.cn

推荐

分享

嗲!上班族必囤速食清单 打开冰箱就是食堂

清单 2018-04-08 10:09:44

劳累了一天后,你最想吃的是什么?

比起冰冷的外卖、敷衍的泡面,一锅热气腾腾的饭菜,来得更有治愈感。在刚毕业那几年,我们在公司或出租房里,能用的也许就一台微波炉、电饭锅,而且冰箱往往也是共用的,给你囤货的位置有限。

上班族必囤速食清单,打开冰箱就是食堂

日剧《侠饭——男人的美食》,也许能成为上班族吃货的灵感:男主角老能把边角料倒腾出各种好吃的:一碗剩饭、快过期的罐头、不起眼的小香肠.……几分钟内就能变成活色生香的饭菜。

上班族必囤速食清单,打开冰箱就是食堂

像这类快手、百搭,还不占空间的速食材料,我们在网上都能买到。所以今天就来分享一份囤货清单给大家,让冰箱随时成为你的食堂。

1 2 3 ... 17 下一页

声明: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之用,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代表本网对其真实性负责。您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尽快与上海热线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相关处理。联系方式:shzixun@online.sh.cn
©1996-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