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热线 www.online.sh.cn

曝光台

分享

[已解决]百联到家霸王条款 缺货不通知用户不退全款

上海热线 2018-04-10 16:35:39

    上海热线4月10日消息,今天,市民马小姐来电向上海热线反映,在i百联使用百联到家,买了价值19.8的2罐口香糖,用了一张满19减3的优惠券,外加一包价值8元的面包,总计支付24.8元。

    但百联在送货时,却因面包缺货,在没有通知用户的前提下自动取消了面包部分的订单,但退款却不是购买面包时的8元,而是7.14元。

    咨询百联客服后,被告知,由于是线上线下同步开售,所以对于缺货商品不会进行补货处理,新版本的客户端取消了原来的通知用户选项,就是可以在不告知用户的前提下自动取消的,而退款方式也由系统直接生成。

    用户认为,19.8的口香糖已经促成了19-3的优惠,面包缺货也是商家的责任,缺货不通知用户,也不补货已经是霸王条款了,还不退全款实属体验极差,而客服6021还振振有词,完全不顾及客户感受,对于百联的这种做法表示强烈不满。 

    【后续跟进】4月16日消息,百联到家方面表示,这单主要是因为顾客下单购买之后,所使用的优惠券会平摊到每个商品中,所以退款的时候,会扣除相应平摊到的优惠券金额。公司已经联系客户致歉安抚,并给予适当服务体验的积分补偿,客户认可接受。

声明: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之用,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代表本网对其真实性负责。您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尽快与上海热线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相关处理。联系方式:shzixun@online.sh.cn
©1996-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