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热线 www.online.sh.cn

推荐

分享

上海最正宗最隐蔽的日式炸串店 到底有多好吃

不忘纯心 2018-04-18 09:49:02

  上海对于一个北京人来说,是一个完完全全不同的城市。从三岁去看东方明珠开始,每一次去都是一次全新的感受。最近几次去,都是去刷店。因为喜欢跟别人聊天,学到了很多新东西,也交到了很多新朋友。本来上海对我来说,是一座即玩即走的城市,但是因为很多可爱的人,与这座城市有了奇妙的联结。

上海最正宗、最隐蔽的日式炸串店,到底有多好吃?

  对我来说,上海最有吸引力的不是本帮菜,而是特别地道的日本料理。因此每一次去,都会吃一家当地人推荐的日本料理餐厅。

1 2 3 ... 19 下一页

声明: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之用,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代表本网对其真实性负责。您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尽快与上海热线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相关处理。联系方式:shzixun@online.sh.cn
©1996-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