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热线 www.online.sh.cn

推荐

分享

在魔都有这么几家小店 让你40元吃到撑!

朝食天下 2018-04-19 10:10:57

  有句古话说得好“人是铁,饭是钢,一日不吃饿的慌.”作为一个资深吃货的我,还在上海这样的大都市,出去吃一顿大餐我估计都会让自己的钱包吐血了不少,所以每次出去玩,我都会穿梭在各种大街小巷,去寻找那些又好吃又便宜的小吃店,这样既不会让自己的钱包吐血太多又能满足自己的口腹之欲!下面我把自己的私藏拿出来和大家分享一下。

  乔老爷麻酱面

在魔都有这么几家小店,让你40元吃到撑!

  地址:闸北广延路55号

  在地铁站的附近,你出了地铁站大概走四到五分钟左右就到了,非常近的,这个店的店面比较小,你如果稍微不注意就会走过,小店里面有面食还有米饭,最重要的还有免费的汤喝,搭配米饭的菜特别多,味道超赞的,价格也相当的实惠,

  有几种面和米饭,还有免费的汤,浇头种类多,荤素都有,味道不错,价格也便宜。我一般去那边最爱吃的就是麻酱拌面配猪肝,特别是它的麻酱面味道真的很不错,跟我们老家的烩面有一拼哦!

声明: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之用,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代表本网对其真实性负责。您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尽快与上海热线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相关处理。联系方式:shzixun@online.sh.cn
©1996-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