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热线 www.online.sh.cn

推荐

分享

世界读书日 申城又有6家高颜值新书店亮相

东方网 2018-04-20 08:49:09

  距离4月23日世界读书日还有3天,申城将有一批实体书店集中亮相。从缘起快闪店的思南书局、国内首家“新零售+”无人书店、筹备三年的简屋书店,到创新升级的作家书店、陇上书店等,这些新的实体书店不仅仅是集阅读体验、文化交流、创意展示于一体的城市文化聚集地,也成为推动全民阅读、打响“上海文化”品牌的重要力量。

  思南书局:缘起快闪店,读者有专属书房

  时间:4月23日

  地址:复兴中路517号

  还记得去年思南公馆空地上的“思南书局·概念店”吗?60天,60位驻店作家,快闪书店吸引了大量市民和读者。从概念变成现实,思南书局实体店4月23日将正式揭牌。

  即将揭牌的思南书局实体店是一栋欧式洋房建筑。该四层建筑始建于1926年,曾是爱国将领冯玉祥的故居,著名诗人柳亚子及其家人也曾在这里寓居。

1 2 3 ... 6 下一页

声明: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之用,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代表本网对其真实性负责。您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尽快与上海热线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相关处理。联系方式:shzixun@online.sh.cn
©1996-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