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热线 www.online.sh.cn

推荐

分享

旅游签证里你不知道的十个“潜规则”(图)

安徽外事 2018-04-20 09:57:13

  虽然旅游签证已经是各种签证中门槛最低、办理起来最方便的了,但它还是许多人旅行计划中最大的一只拦路虎。作为非移民签证中的一种,它为你设置的所有障碍最终的目的都是—— 保证你最终会回来。

旅游签证里的十个“潜规则”

  01 想拿签证,你要证明你一定会回来

  在所有的签证官眼里,当你递交一份申请希望前往他的国家时,他的职责要求他首先默认你可能企图滞留不归。“区别在于,如果是美、日或者欧洲发达国家,确实是人们理想的移民目的地,他们要更加防范。而柬埔寨、越南等不发达国家,他们并不真的相信你会留在那里。”一位大型旅行社的资深导游说。

  因此,办理旅游签证最有力的凭据是房子,其次是汽车,然后是稳定收入凭据、好的信用记录。一份每月都有入账的工资流水单比在职证明有说服力,因为有经验的签证官都知道这类证明很容易作假。固定资产和稳定的工作是一般人最不会轻易放弃的东西,有了它们,签证官更容易相信你会回来。“不要轻易讲一些家里有老人需要回来照顾的故事,戏剧性的理由风险也更大。”

1 2 3 ... 10 下一页

声明: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之用,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代表本网对其真实性负责。您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尽快与上海热线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相关处理。联系方式:shzixun@online.sh.cn
©1996-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