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热线 www.online.sh.cn

商场活动

分享

新世界大丸百货:繁荣上海商业品牌 不忘助力文化体育

上海热线 2018-05-19 14:31:12

——三周年店庆巡礼

上海热线讯 5月19日,为了积极响应市委市府打响上海“四大品牌”,呼应《全力打响“上海购物”品牌 加快国际消费城市建设三年行动计划(2018-2020)》,新世界大丸百货在商旅文体联动专项行动中,积极尝试在商业活动中融入文化、体育等产业的消费联动。

在新世界大丸百货举办三周年庆时,将“新世界大丸”杯首届上海市小学生龙狮邀请赛和“中华足球梦偏远山区儿童慈善行”捐赠仪式作为店庆重点活动,可谓意义非凡。

IMG_9619

上海新世界大丸百货携手国际球星罗伯特·卡洛斯圆山区儿童足球梦

(左起:上海新世界大丸百货党委书记、常务副总经理华海良,上海宋庆龄基金会常务副秘书长 张厚页,国际球星罗伯特·卡洛斯,上海新世界(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 徐若海,上海新世界大丸百货总经理 章懿,上海新世界大丸百货店长冈泰志)

积极奉献慈善爱心 携手卡洛斯圆山区儿童足球梦

当天的店庆开幕仪式上,新世界大丸百货还邀请足球粉丝的偶像--国际球星卡洛斯莅临现场。活动当日公司为回馈社会,通过上海宋庆龄基金会公益项目向贫困地区学生数捐赠千余件体育用背包和水壶,让偏远山区儿童圆足球梦,让更多青少年可以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积极践行企业的社会责任。

微信图片_20180519125441

上海新世界大丸百货总经理章懿向上海宋庆龄基金会常务副秘书长张厚业捐赠

繁荣上海商业品牌 助力传承中国传统文化

新世界大丸百货开业至今多次引进有深具影响力的文化展览,继先后举办“奥特曼”、“龙珠”、“圣斗士”等多个高规格动漫IP展和两届上海实力击剑公开赛后,首次引入中国传统文化交流——“新世界大丸”杯首届上海市小学生龙狮邀请赛。龙狮邀请赛的举办,不仅推动新世界大丸百货在文创营销上,助力上海文体事业的发展,更是其积极响应全力打响“上海文化”品牌的有力举措。

以“上海文化”+“上海服务”打造“上海购物”品牌

南京路素有“中华商业第一街”的美誉,作为南京路的地标高端百货,新世界大丸百货独创上海首家百货经营奢侈品的业态组合,并提供优质日式服务,结合人工智能的购物环境,融合线上线下一体化的购物模式,在营销活动中融入文化活动的加持下,全力塑造“上海购物”的标杆。

在“商业为本,文化为魂,互动为带,商文并茂”的经营方针指引下,新世界大丸百货2017年实现销售达12.22亿元,同比增长38.86%的优异业绩。不断引入畅销品牌,如TOM FORD、YSL等,更是为其打造上海化妆品第一迈出了坚实的一步,2017年,商场的化妆品销售更是高达2亿元,同比上升111.7%,在上海零售百货的化妆品销售中稳居前三。如今,新世界大丸百货已跃升为上海最繁华商业区客流最高的精品百货之一。

以“高端精品”+“日式服务”打造上海购物天堂的新形象。

通过以“高端精品”为切入点,以日式服务精髓为落脚点,加之文化内核,新世界大丸百货凝聚全公司之力,催生了丰硕成果,展现了全新魅力,与近期上海市委、市府倡导全力打响“四大品牌”不谋而合。致力于把这个在南京路上的新兴百货公司打造为“上海购物”品牌的新地标,构建一个游客到上海必吃、必逛、必玩、必到上海的标志性购物场所,从而带动整个南京路商圈的文化氛围,助力打造上海购物天堂的新形象。

微信图片_20180519125459

卡洛斯助阵新世界大丸百货店庆为球迷签名

微信图片_20180519125400

上海新世界大丸百货三周年店庆现场排队等候购物的消费者众多场面火爆

声明: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之用,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代表本网对其真实性负责。您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尽快与上海热线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相关处理。联系方式:shzixun@online.sh.cn
©1996-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