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热线 www.online.sh.cn

商场活动

分享

正大广场"迎六一幸福公益日" 带小朋友们看展览

上海热线 2018-05-29 18:27:08

    上海热线讯,今天(5月29日)上午,"生活多功能场所"正大广场迎来了近百位沪上务工人员的随迁子女共同庆祝六一儿童节,这些来自上海闵行区文河小学的小学生们当天参观了位于商场四楼的《平行世界2非人物语》装置艺术展,并体验了一把科技带来的视觉感官体验。

    据了解,本次活动是由正大广场发起,上海市宋庆龄基金会和铺路石青少年发展中心携手文河小学共同举办的"幸福六一公益日",旨在为随父母工作迁沪学习的孩子们带来一场高科技互动的寓教于乐体验。

    在现场,小朋友们的参观热情高涨。而《平行世界2非人物语》展的666平方展厅和12个展示空间,也让小朋友们仿佛掉进了万花筒里。在展区,大家可以成为猫咪的宠物,也可以在海洋球里欢乐遨游,还能用VR眼镜洞察动物的视角,而展览引发的海洋污染、善待动物等公益环保主题也让小朋友们深省。

    据悉,《平行世界2非人物语》展位于浦东正大广场四楼,将于即日起至8月31日,每天开放。

声明: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之用,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代表本网对其真实性负责。您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尽快与上海热线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相关处理。联系方式:shzixun@online.sh.cn
©1996-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