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热线 www.online.sh.cn

推荐

分享

哈根达斯巨型脆皮冰淇淋空降Life in Color引围观

上海热线 2018-06-10 00:55:50

    上海热线讯,6月9日,一枚巨型巨型脆皮冰淇淋惊现国家会展中心,还吸引到一大波七彩潮人围观排队。

    原来,风靡全球的色彩派对Life in Color当天再度空降上海,于是,冰淇淋界的时尚教主哈根达斯为推广脆皮系列冰淇淋的全新上市,就携手LIC在现场打造了这枚巨型脆皮,外形还完美还原了浓郁顺滑的巧克力脆皮外壳和附着的果仁颗粒,简直是诱惑力满满。

▲现场一位美女参与互动

▲巨型"脆皮冰淇淋"展示

▲活动排队场面略显壮观

    当然,房车般大的"冰淇淋"也不只是摆设,还是一个互动活动装置。消费者只要走进其内部,参与"寻找会发出Crush声音的冰淇淋木棍"等互动活动,就能获得最新上市的哈根达斯曲奇香奶脆皮冰淇淋,尝到细腻奶香和清脆曲奇在口舌间缠绕的幸福感。如此有吸引力的活动,自然就吸引到一大波排队者了。

▲巨型脆皮内部,用户活动参与热度高

▲巨型脆皮内部,用户活动参与热度高

▲一位女士在工作人员的指导下参与活动

    在现场,许多参与者表示,新品甜度适宜口感不凡,可以吃出心动的感觉。记者看到,不少参与者是成双成对来的,不少人都在不经意间牵手,品尝到美味的同时也互相分享了内心的悸动与恋爱的甜蜜交织。

▲一对情侣在现场合影

▲两位美女在现场合影

▲互动活动

▲参与者拍照留念

▲互动现场

    哈根达斯所属通用磨坊中国区总裁陈曦女士表示,品牌自去年品牌升级以来,一直致力于探寻年轻消费者的口味和情感诉求,希望能把最时尚、最年轻活力的产品带给每一位消费者,而此次与LIC合作,正是诠释了这一时尚主张。

▲哈根达斯LIC展台

    据悉,此次新品的主打口味——哈根达斯曲奇香奶脆皮冰淇淋,融合了包括法国的牛奶、马达加斯加的香草和比利时的巧克力,堪称曲奇与香草冰淇淋配搭的经典,能满足大家对巧克力、曲奇与冰淇淋融合的想象。该系列冰淇淋除了曲奇香奶口味外,还有草莓口味、巧克力扁桃仁口味、香草焦糖扁桃仁口味和抹茶扁桃仁口味等更多口味可选择。

    目前,哈根达斯曲奇香奶脆皮冰淇淋已全新上市,在各大商场、超市、哈根达斯京东自营旗舰店及天猫官方旗舰店均可购买到。

▲排队现场

▲活动现场

▲Life in Color现场

▲Life in Color现场

▲Life in Color现场

 

▲Life in Color现场

▲Life in Color现场

声明: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之用,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代表本网对其真实性负责。您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尽快与上海热线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相关处理。联系方式:shzixun@online.sh.cn
©1996-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