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热线 www.online.sh.cn

生活

分享

华东理工6300余名2018届毕业生同上"结业课

2018-06-30 07:34:02

    6月29日,华东理工大学6300余名毕业生在徐汇校区逸夫楼、大礼堂等18个会场参加了2018届毕业典礼,学校也首次采用18个会场交互转播的方式,给毕业生们上了终身难忘的一堂大学"结业课"。当天,全体毕业生集体宣誓《永久奋斗》,并拨穗正冠。

    典礼上,华东理工大学校长、党委副书记曲景平对2018届毕业生提出了四点期望,一是做新时代奋斗者就要勤奋,做勤学苦练的拼搏者;二是做新时代奋斗者就要求实,做干事创业的实干家;三是做新时代奋斗者就要励志,做志向远大的追梦人;四是做新时代奋斗者就要明德,做顶天立地的爱国者。

    据悉,2018年,华东理工大学共有3515人获学士学位,2533人获硕士学位,279人获博士学位。当天,499名学生被授予"2018届校优秀毕业生"称号,122名赴基层就业代表被授予"优秀团员"称号。此外,还有291名学生获得了"2018届上海市优秀毕业生"称号。  

声明: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之用,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代表本网对其真实性负责。您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尽快与上海热线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相关处理。联系方式:shzixun@online.sh.cn
©1996-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