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热线 www.online.sh.cn

推荐

分享

越热越要吃火锅 魔都11家热门火锅奉上!

美食点点 2018-07-03 00:32:44

  冬天吃雪糕、夏天吃火锅

  吃货达人们总有无数个理由玩转味蕾

  炎热的天气面对这一锅沸腾着的美味

  糟糕,是心动的感觉!

  祛湿、养生?

  想过嘴瘾就直说吧!

  魔都还有什么不能满足你的?

  比这个夏日还够“热”的火锅

  看看你承受得住哪个级别

  / 这个夏天,我要火上浇油 /

  说到辣,川渝风味是火锅界扛把子,辣到汗流浃背也要继续,爱它的人无法拒绝。出门迎面一阵微风,浑身舒畅得像是打通了“任督二脉”。

  镇三关老火锅

  川渝火锅界的贵族

越热越要吃火锅,魔都11家热门火锅奉上!

  火辣指数:★★★★

  滋补指数:★★★

  口味:★★★★

  据说它称霸重庆火锅界的No.1,跨1700公里来到上海,耗资1600万,说是“贵族火锅”一点也不为过。食材空运至重庆,鸭血、毛肚都是你想要的味道,M7和牛更是不在话下,1000/斤的新鲜石斛榨汁,吃完还不上火!

越热越要吃火锅,魔都11家热门火锅奉上!

  去他们家一定要点毛肚,重庆搬来的限量款,手慢无。每一块都是放养水牛的毛肚,重庆当地每天只杀50头,屠宰场直运,不超过12小时直达餐桌,摊开来比巴掌还大,表面颗粒粗,叶片厚,有韧劲,上桌还能手撕。

  地址:茂名北路185号丰盛里A栋

  小龙坎老火锅

  红红火火恍恍惚惚

越热越要吃火锅,魔都11家热门火锅奉上!

  火辣指数:★★★★★

  滋补指数:★★

  口味:★★★★

  从成都传奇到魔都同样是传奇,鲜明亮丽的红色从视觉席卷你的舌尖,看着同伴们吐着舌头的窘迫样儿,我想这才是夏天的感觉!

越热越要吃火锅,魔都11家热门火锅奉上!

  招牌麻辣锅每一锅都用上了实实在在的三斤牛油,配着花椒辣椒生姜小葱,沸腾的时候属于成都火锅独有的辣味就窜出来了,这里的底料由成都总部统一熬制,保证和成都吃到的是一个味儿!

越热越要吃火锅,魔都11家热门火锅奉上!

  冰碗鹅肠是小龙坎在成都的镇店菜,在这里也被搬上了桌,经过冰碗保鲜的鹅肠,入锅的口感更加脆嫩新鲜,冰碗都是店里每天现做,先到先得,千万被错过了!

  地址(淮海路店):淮海中路1号H1不夜城2楼

1 2 3 ... 8 下一页

声明: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之用,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代表本网对其真实性负责。您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尽快与上海热线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相关处理。联系方式:shzixun@online.sh.cn
©1996-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