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热线 www.online.sh.cn

推荐

分享

阿拉上海的美食图鉴 吃过的人无不夸赞(图)

这里是上海 2018-07-03 09:02:30

  赵屯草莓

  青浦区有个草莓之乡赵屯,赵屯出产的草莓个大味甜品种多,据说全球共有51种草莓,而赵屯草莓基地就拥有40多种。

上海美食图鉴

  赵屯草莓每年二月份就开始上市,但真正最味美的却还是要等到五月,个个色泽红艳诱人,香气馥郁芬芳,吃起来更是甘甜多汁,果肉细腻

上海美食图鉴

  崇明老白酒

  老白酒的浑白和淡淡的酸味曾是几十万农场知青的青春记忆。微醺中进入梦乡,是疲倦后舒适的入睡方式。

上海美食图鉴

  作为上海唯一地方酒,现在已经列入非物质文化遗产目录,上口柔绵、落口甘冽、回味悠长。

上海美食图鉴

  这份美食图鉴还不赶紧收藏?

上一页 1 ... 5 6 7

声明: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之用,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代表本网对其真实性负责。您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尽快与上海热线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相关处理。联系方式:shzixun@online.sh.cn
©1996-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