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热线 www.online.sh.cn

潮流玩物

分享

爆料:iPhone 5c要复活 120Hz技术要用在手机上

零镜网 2018-07-04 09:02:04

  爆料过邪典动漫的IT博主@肉呆大魔王,由于与苹果零售店员工发生争执,意外爆料了更多关于苹果的信息。这些信息看起来相当劲爆。

  博主指出“贵司(苹果)在开发一台比较小的电脑设备,贵司 iPhone 5c 要复活了,贵司 MacBook Pro 还要推迟,贵司 iPad Pro 先上 Face ID,贵司会将 iPad 上的 120Hz 的技术挪到手机上,贵司915那一周上新 iPhone。贵司因为不赚钱砍掉了显示器和电视的业务,贵司不造车但还跟戴姆勒勾勾搭搭,贵司自动驾驶的关键人物被Waymo挖走。”

声明: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之用,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代表本网对其真实性负责。您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尽快与上海热线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相关处理。联系方式:shzixun@online.sh.cn
©1996-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