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热线 www.online.sh.cn

推荐

分享

告别南翔,这些上海小馆带你品尝地道小笼!

大吃省小吃货 2018-07-09 09:01:41

  小笼可以说是最能代表上海的一道美食了,精致小巧的外表,鲜美好吃的馅料,非常能体现上海这座城市的特点。

  由于小吃货家乡也流行吃小笼,从小时候有记忆开始,对早餐最初的印象就是老爸带我去家楼下吃的小笼,从此便爱上了这个味道。所以工作以来每次来苏南上海出差,我都会敞开了肚皮把小笼吃个过瘾!(看过头像大家就知道我有多喜欢吃小笼啦)

告别南翔,这些上海小馆带你品尝地道小笼!上海小笼寻店指南(一)

  在之前,我发了8篇上海小笼的店铺介绍,都是我精挑细选,避开了那些游客扎堆的网店,在亲自品尝之后总结出的,所以获得了不少本地食客的认可,说实话我还是很开心的!毕竟小吃货最喜欢做的事情就是帮大家选出那些本地人才去的好馆子。

  那么今天,为了方便粉丝朋友们查阅,我决定把这些小笼馆子进行汇总,今天是第一期!让我带您一起来一家家总结,走起!

  NO.1 佳家汤包

  这是一家很地道的上海小笼了,在上海已经有了一定的名声,在上海要是问本地人推荐,会吃一点的多半会推荐这里。

告别南翔,这些上海小馆带你品尝地道小笼!上海小笼寻店指南(一)

  佳家汤包

  这家店的鲜肉小笼是很地道的沪上小笼味道,肉馅鲜香好吃,汤汁清澈鲜美,配上香醋,相当美味而且丝毫不腻,吃得很爽!

告别南翔,这些上海小馆带你品尝地道小笼!上海小笼寻店指南(一)

  佳家鲜肉小笼

1 2 3 ... 7 下一页

声明: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之用,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代表本网对其真实性负责。您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尽快与上海热线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相关处理。联系方式:shzixun@online.sh.cn
©1996-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