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热线 www.online.sh.cn

推荐新闻

分享
消费频道

这些极度不健康的食品 你可能天天都在吃

增肌哥 2018-07-09 09:16:41

  不知道从什么时候开始,我们的朋友圈充斥了越来越多的网红食物。尤其是以脏脏包、奶茶、水果茶、烟囱冰淇凌等为代表的各种甜品,可以说是到了无孔不入的程度。它们的影响,甚至大到可以冲出网络霸场线下,甚至还催生出了“奶茶黄牛”这种令人啧啧称奇的职业。

这些极度不健康的的食品,你可能天天都在吃!


  ...

  这些网红食品为什么有这么大的吸引力?

  从网上到线下,从平头百姓到明星大腕,多少你看到的、看不到的人,都为这些网红食物着了魔。

  他们在自己大快朵颐的同时,还不忘向周围人大力推广,哪怕商家并不会因此给他们便宜一毛钱也乐此不疲。

这些极度不健康的的食品,你可能天天都在吃!

  实际上,用毒品来比喻这些食品还真不算夸张,因为它们的配料表里从来不会少了大量的糖。

  这种堪称合法毒品的物质,正在一步步毁掉那些沉迷于它的肉体。

这些极度不健康的的食品,你可能天天都在吃!

  ...

  糖的成瘾性

  看过电影《王牌特工:黄金圈》的人,想必都对这段台词有所印象。糖的成瘾性是可卡因的8倍,致死的可能性也有5倍之多。这话乍一听是挺夸张的,但实际上倒也不能说完全没有道理。

1 2 3 ... 10 下一页

声明: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之用,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代表本网对其真实性负责。您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尽快与上海热线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相关处理。联系方式:shzixun@online.sh.cn
©1996-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