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热线 www.online.sh.cn

推荐

分享

面包店绝对不敢让你知道的7件事情真相(图)

郑州优美西点 2018-07-09 09:45:41

  现如今面包、曲奇饼等等各种甜点,都已经是很多小伙伴日常生活中必备的食物,特别是上班党和学生党,早上来不及吃早餐,面包店里买一个面包就可以解决所有问题了!

面包店不敢让你知道的7件事情!

  我们通常买面包的时候回忽略一个问题,我们都非常关注这款面包好吃不好吃,却从来不关注这款食品的配料等健康问题,甚至很多小伙伴看到包装袋子所谓的“无添加”“不含防腐剂”“无添加人工添加剂”等字眼,就自动默认这款产品很健康!实际上你再看背面配料表,一大串的什么益面剂(乳化剂和膨松剂、软面剂的合称)、乳化剂、膨松剂、安定剂等都让你懵逼了。

面包店不敢让你知道的7件事情!

  这就是面包背后隐藏的真相。你以为你吃的是无添加纯天然的面包,结果稀里糊涂就吃下了一堆添加物!今天跟大家分享的就是面包店的那些秘密!

面包店不敢让你知道的7件事情!

1 2 3 ... 5 下一页

声明: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之用,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代表本网对其真实性负责。您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尽快与上海热线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相关处理。联系方式:shzixun@online.sh.cn
©1996-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