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热线 www.online.sh.cn

推荐

分享

暑期游乐季 沪上最适合亲子体验的地方都在这里

上海发布 2018-07-09 14:06:33

  暑假到来,亲子市场迎来一年当中最为火爆的季节。近日一些在线旅游网站数据显示,暑期出游的客户中,超过3人的订单占比超七成,其中携带儿童的亲子游群体占比超五成,暑期亲子客群占主流。长达两个月的暑期给亲子交流提供了充裕时间,不少家长已经在为出游做规划。沪上也有这些亲子游玩好去处,带着孩子在这里玩转一“夏”吧!

  东方绿舟“夏日水狂欢”

  时间:7月1日-8月31日09:00-16:00(双休日延长至16:30)

  地址:东方绿舟湖滨广场(青浦区沪青平公路6888号)

  票价:50元

  东方绿舟“夏日水狂欢”7月1日正式开始啦,夏天当然是想泡在水里啦,与孩子穿过瞬间湿身的“酷爽水长廊”,在“水母戏娃”、“月壶戏水”、“弦韵风车”互动戏水,不要太惬意!在长达2.5公里的淀山湖沿岸,设计了20余项丰富多彩的亲水娱乐项目。

  除此之外,每逢周六,在东方绿舟夏日水狂欢现场将举行“狂欢水派对”,届时有专业歌手献唱,还能观赏激情的热舞、体验互动派对,让你与孩子在狂欢之余观赏湖畔美景,感受水韵风情,享受亲水的美妙和浪漫。

1 2 3 ... 7 下一页

声明: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之用,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代表本网对其真实性负责。您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尽快与上海热线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相关处理。联系方式:shzixun@online.sh.cn
©1996-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