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热线 www.online.sh.cn

推荐

分享

上海海昌海洋公园开园在即 2000余员工酷暑集训

上海热线 2018-07-20 23:51:05

    上海热线讯,"请问,一条大鲨鱼平时一天要吃掉多少食物?","工作人员,请帮我们团队合个影吧","请问哪里可以看到北极熊呀?"……近日,上海海昌海洋公园的员工开园集训正在炎炎酷暑中如火如荼进行,2000余名"海星"通过每批五天高强度快节奏的专业培训,以集中培训、军训、拓展、情景模拟、突发情况对应、考试为主要形式,围绕企业文化、公司制度、服务礼仪、顾客关系、安全、沟通、团队协作等方面,顺利成为园区开园运营的"主心骨"。

图:海星训练营现场。/主办方供图

    据了解,即将迎来开园的上海海昌海洋公园致力成为上海世界级旅游城市新地标,园区的打造则需要强有力的人力基础。于是,公园通过社会招聘及校园招聘的方式,招聘到首批2000名"海星"并进行了集体培训,希望能为游客带来舒适的体验和优质的服务,并为整个园区的运营提供坚实的人力保障。开园后,这些"海星"们也将用科学的方法、贴心的服务、发自内心的微笑,为所有的游客带去宾至如归的感受。

    此次培训名为"海星训练营",意在"培养海昌之星"。海星训练营的要求相当严格,每天早上有庄严的升旗仪式,通过队列训练、竞赛类项目等比赛来提高身体素质;通过企业文化培训来让新成员们了解企业文化及规章制度;通过集体文艺演出展现团队风采;以制作海报的考试形式来检验大家在训练期间的成果。同时,每天都会举行总结会,进行自我思考,让每一位"海星"都在历练中牢记使命,增强作为海昌人的责任感与归属感。

    作为世界级旗舰式海洋公园,上海海昌海洋公园对自身的主题特色、项目品质、公园规模及建设水平方面都进行了高标准要求,并邀请到东京迪士尼首批培训老师为各部门制定sop(标准作业流程书),以期上海海昌海洋公园的服务品质比肩主题乐园界的优质服务行业标杆。

    上海海昌海洋公园认为,对于一座优秀的主题乐园来说,其企业精神、文化、理念将由广大终端一线岗位员工通过日常工作中的每一个细节去展现、去传播,与游客最多接触的"海星"们也将成为直接影响游客体验度的关键所在,所以非常重视此次"海星培训营"工作,而目前,2000名"海星"也已准备就绪,作为直接面对游客的一线岗位新员工,他们也将以细节化服务为根本,旨在能为游客们带来最佳体验。

声明: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之用,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代表本网对其真实性负责。您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尽快与上海热线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相关处理。联系方式:shzixun@online.sh.cn
©1996-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