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热线 www.online.sh.cn

旅游

分享

原汁原味的法风来啦!宁波将办尼斯国际嘉年华

上海热线 2018-08-01 16:17:09

    上海热线讯,记者日前获悉,作为2018中欧旅游年的重要活动之一的“宁波尼斯国际嘉年华”即将于9月28日至10月3日在宁波江北区举行,届时,将通过举办彩车(花车)巡游、国际化方阵表演等主体活动,以及赴法国举办宁波城市文化旅游形象合作推广、尼斯嘉年华项目国内城市推广等配套活动,进一步推动宁波文化旅游产业的发展。

    据了解,此次宁波尼斯嘉年华的主题为“宇宙之王”,将引入完整版的法国“尼斯嘉年华”,7台活动彩车,5台大型机械物,40个大头娃娃都将从法国直接海运至宁波,由法方技术团队现场组装。

法国“尼斯嘉年华”资料图

    同时,还会有12台精美鲜花花车,每一台花车上都有一位“花车女神”向观众赠送鲜花,其中6位“花车女神”来自法国尼斯,剩余6位将在组委会开展的“花车女神”征选活动中选出。

    届时,现场来自世界各地的10支顶级表演团队将组成10个巡游方阵,进行互动表演,法国尼斯本土的表演团队BAT热舞天使30名成员也将首次来到中国,在宁波尼斯嘉年华期间悉数登场。期间,广大宁波市民和游客可以现场感受尼斯嘉年华带来的法式浪漫,体验原汁原味的欧洲风情,共享宁波版狂欢节的欢乐时刻。

    此外,嘉年华还将举办中法美食节、集体婚礼等现场配套活动,将国际化、多元化、市场化内容带入宁波,为游客们带来一场愉悦的沉浸式视觉、听觉、味觉盛宴。

    据悉,宁波尼斯嘉年华的门票主要分为花车巡游票(日场票188元)和灯光巡游票(夜场票288元),游客可登陆官方网站、微信号订票,或者直接线下现场购票。

声明: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之用,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代表本网对其真实性负责。您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尽快与上海热线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相关处理。联系方式:shzixun@online.sh.cn
©1996-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