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热线 www.online.sh.cn

推荐

分享

扎根杨浦60年!凭一只牛肉煎包称霸上海滩,还有超多小辰光咪道…

上海去哪吃 2018-08-24 05:57:40

扎根杨浦区60年!

凭小辰光咪道牛肉煎包&刨冰,称霸上海滩!

无数阿姨爷叔穿越大半个上海也要来吃!

高温天心甘情愿排长队!不妥协!不将就!

  

这里每天要卖掉老式刨冰1000多杯!

牛肉煎包3500多只,三黄鸡200多只…

冷面冷馄饨的花生酱都是自家熬的,

懂经的吃货大概已经猜到是哪家了!

  

没错!

它就是上海滩颇负盛名老字号、

赞誉无数的非物质文化遗产——

一 心 斋

这里煎包刨冰、冷面、冷馄饨、三黄鸡、

牛肉锅贴、牛肉烧麦、咖喱牛肉汤、泡饭……

样样都是老上海的心头好!

  

  1

  一只牛肉煎包,一卖就是60年

  跨越半个世纪,斩获无数大奖

  说起一心斋的牛肉煎包,上海滩无人不知无人不晓。许多阿姨爷叔从浦东、宝山、松江等地,穿越大上海也要来吃!

  

  不论什么时候,都能看到窗口人人人人人的热闹景象。大家纷纷踮脚向里探望,眼巴巴等着煎包出炉。

  

  凑近窗口,就能看到醒目的荣誉牌:中国十佳清真美食、中国名点、上海金牌小吃等等,斩获无数大奖。

  现包现煎,一天卖出3500+只

  

  店里的煎包都是现包现煎,现煎现卖,两口大锅轮流煎,保证到手时都是热乎的!

  

  油温适度后入锅,一团白色烟雾升腾,浓郁的牛肉香味扑鼻而来!隔着锅盖也能听见锅内呲啦的煎炸声,清脆动人。

  

  煎包子期间,还要不时移动大铁锅,保证每个包子均匀受热,且不会沾锅。

  

  一面煎好,又翻一面,直到两面煎得焦黄。胖乎乎的煎包们在热锅里挤挤挨挨,好不热闹!

  

  整个过程油分子欢快地乱窜,撩得窗外排队的客人望眼欲穿。旋转、揭盖、翻面……一整套动作行云流水,大厨早已了然于胸,气定神闲。

  

1 2 3 ... 5 下一页

声明: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之用,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代表本网对其真实性负责。您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尽快与上海热线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相关处理。联系方式:shzixun@online.sh.cn
©1996-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