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热线 www.online.sh.cn

推荐

分享

魔都人超爱的一张饼,没出炉就排队,香脆咸软,是记忆中的老上海味道!

上海吃货君 2018-08-24 05:57:40

  上海人的早餐

  除了四大金刚,还有各种

  上班路上来一份热乎乎的“包脚布”

  加蛋,加脆饼,加油条,特满足!

  配上一杯豆浆,足以给早晨带来满满能量!

  

还有各种

  老字号葱油饼

  每次经过都大排长龙

  吃在嘴里油滋滋,又酥又脆!

  一口接一口

  完全停不下来

  比起山珍海味,这种接地气美味

  才是老百姓心里的C位呀!

  阿大葱油饼

  ×

  排长队都不能错过的葱油饼

  135

  名声远扬的阿大葱油饼,以前是在茂名路的小摊上,名气还没这么大,自从上过BBC之后,名气越来越响了!

  小店就在瑞金医院对面,时常看到大家排着长长的队伍等着一锅热腾腾的葱油饼出炉,就算是炎炎夏日,大家的热情也丝毫不减。

 

  阿大葱油饼

  几年不见的阿大,人老了,速度也慢了一些,但是依旧坚持自己亲手制作,7元一个的价钱可能比别家贵一些,但看着阿大现场制作后,也就能明白了它的与众不同。

  阿大葱油饼

  首先料很足,一大把葱、猪油,裹上面粉压成饼,比普通的葱油饼明显厚和大,两面全是小火慢煎,煎完之后再去炉子里烤,最后把油统统吸收完,出炉!

  论工艺,的确是很讲究,吃上去两面都很香脆,带着猪油香味和咸软的葱花,口感丰富,香味十足,又大又厚又费工夫的葱油饼,卖7块也很良心价了!

  人均:8元

  地址瑞金二路120号-4(永嘉路口)

  营业时间:周一,周二,周四至周日06:00-15:00

1 2 3 ... 5 下一页

声明: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之用,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代表本网对其真实性负责。您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尽快与上海热线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相关处理。联系方式:shzixun@online.sh.cn
©1996-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