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热线 www.online.sh.cn

推荐

分享

身临奇境!唯品会点亮"8.30迪士尼VIP大牌日"

上海热线 2018-08-26 23:30:34

    上海热线讯,从经典动画片走向三次元生活的米奇会给小朋友们带来什么神秘大礼?昨天(8月25日),唯品会在上海环球港特别举办《身临奇境·迪士尼VIP大牌日》活动,邀请到诸多宝宝和家长来到了“米奇时空仓”玩快闪,开启了一场快乐的“奇”境之旅,并为8.30迪士尼VIP大牌日活动举行点亮仪式。

▲活动现场

▲现场吊娃娃机

▲米奇时空仓

    从书包、文具、童装,溜冰鞋,到米奇米妮毛绒玩具……记者看到,在现场不但有一大波迪士尼商品和玩具展示,宝宝们还可以直接走进米奇时空仓。他们有的在穿越时空的米奇拍照机留下快乐时光,还有娃娃机里满满的米奇玩偶,也吸引了诸多宝贝参与。小哥哥小姐姐们在台上跳着快闪舞蹈与宝贝互动,不少小朋友还收到了精美的米奇礼物留作纪念。

▲商品展示

▲商品展示

▲商品展示

▲商品展示

    当天,来自唯品会及商家的高层共同为迪士尼VIP大牌日进行剪彩,并共同点亮830迪士尼VIP大牌日,为唯品会8.30早10点的身临"奇"境大牌日宣传造势。

▲点亮仪式

▲现场人潮涌动

▲商品展示

▲商品展示

▲小朋友们台上快闪

▲台下宝宝聚精会神

▲活动现场

▲活动现场

声明: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之用,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代表本网对其真实性负责。您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尽快与上海热线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相关处理。联系方式:shzixun@online.sh.cn
©1996-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