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热线 www.online.sh.cn

推荐

分享

属于上海夏天的10道名"熟小菜"口碑人气看得见

上海微资讯 2018-08-30 09:39:08

  推荐菜5:土豆色拉

  发现地:山林熟食

属于上海夏天的10道名“熟小菜”,口碑和人气看得见!

  推荐理由

  山林熟食的色拉酱估计是自己调制的,混合着土豆块、玉米、青豆和香肠,有荤有素,口感绵密,有股特殊的奶香味!一提到它就不自觉的分泌口水,真的强烈推荐!土豆色拉也是每次去必买。

  推荐菜6:素鸭

  发现地:功德林

属于上海夏天的10道名“熟小菜”,口碑和人气看得见!

属于上海夏天的10道名“熟小菜”,口碑和人气看得见!

  推荐理由

  始创于1922年的功德林,称得上是沪上最具盛名的素菜馆。无论是店内堂吃的还是净素专卖的熟食店,在这个“嗜荤”的年代颇受好评。

  其中挂炉素鸭、素火腿是一绝,味道是标准本帮菜甜甜的口感,豆腐皮做的很薄,带点汁水很下饭。烤麸、豆干也是素食者的心头好。酱汁非常入味,平时没事拿来当零嘴也是不错的选择。素蟹粉、素鳝丝等都是享誉海内外的名菜。而且他家是用塑封包装素菜熟食的,便捷卫

声明: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之用,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代表本网对其真实性负责。您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尽快与上海热线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相关处理。联系方式:shzixun@online.sh.cn
©1996-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