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热线 www.online.sh.cn

推荐

分享

2018公正财富星级企业名单发布 102家企业获评一星级

上海热线 2018-08-31 23:24:37

    上海热线8月31日消息,今天,复旦大学管理学院可持续创新和增长研究所、北京大学贫困地区发展研究院、华东师范大学国家品牌战略研究中心联合制作并发布"2018公正财富星级企业名单",万科、阿里巴巴等102家企业获评一星级企业。主办方希望,通过评估及表彰各行业优秀的星级企业,帮助企业理解并适应新兴商业环境,推动中国商业环境重塑,从而促进中国经济社会发展。

    据了解,"2018公正财富星级企业名单"在覆盖沪深两市A股主板上市公司的基础上,首次囊括了中小企业板以及在美上市的中国企业,使得整个评估的覆盖范围更全,结果更加具有代表性。2018年公正财富评级共评估了2850家上市企业,后续评级将在保持每年发布一次的基础上,继续扩大被评估企业的范围。

    今年,评级体系继续围绕企业的非财务指标,通过对企业诸如技创新投入、客户健康安全、合规合法、环境表现、员工福利等各个方面的数据收集和分析,以透明、进步和引领这三大主旨为标准,将优秀的企业分别定为一星、二星、三星、四星及五星级企业。从评级体系来看,整个公正财富评估体系与2017年相比,基本保持了一致,有很高的稳定性和一致性,这也使得评估的结果有了很好的可比性。

    据悉,这也是公正财富项目第二年发布公正财富评级报告。2017年10月,复旦大学管理学院可持续创新和增长研究所针对沪深两市A股主板上市公司首次发布了公正财富评级报告。2018年1月,复旦大学管理学院可持续创新和增长研究所还第二年发布了针对中国大陆排名前50的财富拥有者的榜单的“公正财富年度人物榜”。

声明: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之用,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代表本网对其真实性负责。您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尽快与上海热线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相关处理。联系方式:shzixun@online.sh.cn
©1996-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