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热线 www.online.sh.cn

推荐

分享

7种食物是“催老剂”忌口一个月整个人都年轻了

39健康网 2018-09-06 09:28:53

  现如今越来越的人关注自己的容貌,想要永保青春是不可能的,但注重平时的生活,延缓衰老是可以实现的。饮食自然是首当其冲,但如果我们在日常生活中没有注意到饮食,它可能会加速人们的衰老!

7种食物是“催老剂”:忌口一个月,整个人都年轻了

  哪些食物会加速衰老呢?

  1、含铅食物

  铅可导致大脑中去钾肾上腺素、多巴胺等激素的含量显着下降,引起神经阻滞,导致记忆力减退、痴呆等症状。人体内过量的铅会直接破坏神经细胞中遗传物质的功能,这不仅容易引起痴呆,还会影响肤色,使脸色灰暗、显老。

  2、腌制食品

  腌制食物在制作过程中会加入大量的盐,再加上放置过久,里面含有过多的亚硝酸盐,在体内酶的催化作用下,很容易与体内的各种物质发生反应,形成亚胺致癌物质。经常大量吃,会促进早衰。

  3、霉变食物

  谷类最容易发霉,所以大家一定要保存得当。霉里面的主要有毒成分是黄曲霉毒素,它是一种强致癌物,人只要食用一点就会引起中毒,经常摄入,还会引发肝癌。另外,这种物质也会促进老化。

7种食物是“催老剂”:忌口一个月,整个人都年轻了

声明: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之用,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代表本网对其真实性负责。您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尽快与上海热线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相关处理。联系方式:shzixun@online.sh.cn
©1996-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