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热线 www.online.sh.cn

推荐新闻

分享

这家面馆只深夜营业 只卖一种面豪车不断

水煮鱼包包 2018-09-20 09:20:02

  这家面馆只深夜营业,只卖一种面,门口豪车不断,王思聪是老顾客!现在我们的生活条件都好了不少,人们对吃也是逐渐的讲究了起来,都喜欢吃一些美味的食物,要不现在怎么会有吃货一说呢,为了能吃到自己心中的美食,有不少的人也是不断的在寻找着各地方的美食。

这家面馆只深夜营业,只卖一种面,门口豪车不断,王思聪是老顾客

  不久前去上海找朋友玩,朋友大晚上说要带我去一家面馆吃饭,还告诉我,这家面馆很出名的,而且里面做的面也是非常的好吃的,听到朋友这么说,对于一个吃货来说,肯定是要尝一尝的。朋友带我走了很长的一段路,终于到了这家面馆,这家面馆是在一处深巷了的。

这家面馆只深夜营业,只卖一种面,门口豪车不断,王思聪是老顾客

  这家面馆看着不大,也就10平米左右,据朋友说,这家面馆开了有30多年了,这是对夫妻开的,而且这家店里只卖一种面,青菜肉丝面,这家面馆只在深夜的时候营业,从晚上9点开始,一直营业到凌晨两点钟,所以也是被喜欢来他们家吃面的人称为深夜食堂。

声明: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之用,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代表本网对其真实性负责。您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尽快与上海热线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相关处理。联系方式:shzixun@online.sh.cn
©1996-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