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热线 www.online.sh.cn

推荐新闻

分享

2018华侨城文化旅游节启动 欢乐谷魔力双节来袭

上海热线 2018-09-29 18:19:59

    上海热线9月29日消息,记者日前获悉,金秋十月,华侨城集团即将创新举办"2018华侨城文化旅游节",在全国近50座城市开展近200多项不同形式的活动,呈现一场跨时间、跨空间、跨业态、跨线上线下的全景生态旅游节庆盛宴。同时,上海欢乐谷也将在国庆期间开启魔力双节,不但有精彩的魔术大秀,还将启动2018万圣潮玩季。而嘉途酒店更将推出夜场游园+客房的优惠活动套餐,努曼西亚帆船餐厅万圣自助餐、西班牙3D美食月等活动,并在万圣节期间将推出万圣主题美食,强化万圣主题氛围。

    上海欢乐谷国庆开启魔力双节

    据介绍,国庆黄金周期间,作为2018上海旅游节大型节庆活动的上海欢乐谷国际魔术节将重磅登场,来自阿根廷、俄罗斯、西班牙等不同国家和地区的近20位世界级魔术大师云集上海欢乐谷献艺斗法,为市民游客带来超乎想象的魔法视听盛宴。惊悚震撼的极限高空大逃脱、赏心悦目的一秒一套极速变装、妙趣横生的魔法泡泡秀,还有遍布景区街头的俊男魔法团零距离互动等,都将让游客在国庆假期尽情享受魔术的神秘与乐趣。

    10月4日至11月11日,广受游客追捧的万圣潮玩季将盛大启动,届时,上海欢乐谷将成为冒险家的天堂,更是充满奇趣的亲子乐园。科技互动型、露天密林式、微光探险型、奇趣体验式等九大风格迥异的鬼屋将炫酷呈现。50万平米万圣主题环境布置则让全园笼罩在恐怖、神秘的氛围里,加剧游客紧张、兴奋的情绪。

    此外,今年万圣潮玩季欢乐谷将引入备受年轻人青睐的悬疑闯关手游IP"第五人格",园区实景重现游戏地图,落地超大型"圣心医院"主题鬼屋,高度还原的游戏场景、惊悚骇人的真人角色互动,将给游客带来身临其境的全感官冲击。

魔术表演

魔术表演

    华侨城文化旅游节国庆狂欢

    而10-11月,华侨城集团将统筹旗下50余个城市的上百个主题公园、自然名胜、特色小镇、美丽乡村、主题酒店、文化演艺、旅游度假区、艺术生态场馆,开展一场规模空前的文化旅游节。华侨城集团华东地区的泰州华侨城国际颐养小镇、上海宝格丽酒店、华侨城当代艺术中心、水月周庄铂尔曼酒店、上海欢乐谷、上海欢乐谷嘉途酒店等等,也将推出缤纷文化旅游活动。

    10月10日开始,游客还可通过华侨城集团自主开发的线上平台——"花橙旅游"购买花橙畅游卡(100元/张,使用期限18年11月11日-12月23日),一卡畅游华侨城全国近百个景区、主题公园和演艺剧目。

    华东分会场方面,泰州华侨城国际颐养小镇10月簖蟹美食节,11月温泉养生季开启全新养生休闲度假时光;坐落在苏州河畔的上海宝格丽酒店将推出"甜蜜套房套餐"活动,礼惠全城;华侨城当代艺术中心(OCAT)上海馆推出媒体艺术家双个展——"王长存:逻辑的感觉"和"朱昶全:一个动作的历史",谱绘艺术生活;无锡阳山首届农民丰收节,向全社会传递重农崇农的价值取向;水月周庄铂尔曼酒店德国啤酒美食节10月1日至6日闪亮登场,打造释放自我的主会场;2018年9月23日,第十八届沙家浜阳澄湖大闸蟹开捕节暨沙家浜美食节盛大开幕,游沙家浜,品大闸蟹"已成为沙家浜旅游品牌的重要组成部分……

    【优惠贴士】

    据悉,上海欢乐谷将于国庆黄金周推出180元早鸟票:9月25日至9月30日,通过上海欢乐谷官方微信、官网或各大电商平台预定国庆黄金周日场门票立减50元,即180元/张。

声明: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之用,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代表本网对其真实性负责。您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尽快与上海热线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相关处理。联系方式:shzixun@online.sh.cn
©1996-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