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热线 www.online.sh.cn

推荐新闻

分享

选址陆家嘴滨江金融城 SPACE PLUS上海店开业

上海热线 2018-09-30 01:55:46

    上海热线讯,9月28日,夜店娱乐行业品牌SPACE PLUS上海店在位于陆家嘴的滨江金融城开业,相关领导与嘉宾一同见证了申城又一座潮流俱乐部的诞生。

    此次,上海SPACE PLUS以专业的软硬件,秉持品牌"MUSIC IS THE UNIVERSE"的派对理念,选址浦东核心商圈——陆家嘴滨江金融城,运用音乐无界、品牌无界、业态无界、地域无界的概念,巧妙结合场地天台与地面的优势,打造出了一个无界江景综合俱乐部,并网罗了全球行业领先资源,不但由顶级设计团队亲自操刀,还配备了先进的硬件技术。

▲滨江金融城一角

    据介绍,SPACE PLUS于2015年打造了首个集室内派对与国际化设备为一体的品牌成都SPACE,将全球先进的电音理念引入国内;2016年,又被国际权威性电音杂志DJ MAG票选为全球百大俱乐部第93位,成为为中国为数不多百大俱乐部之一;2017年,全新升级品牌重庆SPACE PLUS落户重庆,被评选为2017全球百大俱乐部票选第65位,用音乐最本质的初心呈现出完美派对玩乐模式,带来了身临其境全方位的"室内音乐节"沉浸式体验。

    今年,品牌经过三年的磨练,开始启动SPACE PLUS辐射全国计划,昆明店、长沙店实锤落地,武汉、南京、广州等各大城市也将在未来陆续揭开面纱。

    据悉,未来SPACE将以潮流设计为二三线城市打造超现代派对场所,旨在为年轻人提供前所未有的国际化派对体验。SPACE PLUS则将在一线城市选址并直营,倾力呈现顶级派对体验的高端品牌。不仅如此,SPACE PLUS还成功操盘了聚变电子音乐节、起源音乐季、觉醒室内派对等原创电音派对品牌。

    相关负责人表示,SPACE PLUS的上海落户,是希望将整个电子音乐文化推向一个新的高潮。

声明: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之用,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代表本网对其真实性负责。您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尽快与上海热线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相关处理。联系方式:shzixun@online.sh.cn
©1996-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