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热线 www.online.sh.cn

商场活动

分享

巨型皮卡丘空降上海!虹桥南丰城变身精灵宝可梦乐园

上海热线 2018-11-17 23:55:10

    上海热线讯,PIKA!PIKA!今天(11月17日),一只7米高的巨型皮卡丘空降上海虹桥南丰城南区一楼中庭,只见它矗立中央在,张开双手,一副热烈欢迎的乖巧模样。而伴随着圣诞颂歌的背景音乐,巨型皮卡丘还会在原地缓缓旋转,穹顶"飘落"的雪花和翩翩起舞的圣诞装点,渲染着浓郁而梦幻的圣诞气氛,宛如置身二次元世界般美好。

    记者看到,现场还有6只等身大小皮卡丘人偶巡游,围观这群可爱的黄色卡通人物,它们时而随着旋律舞动身躯起步前行,时而挥挥小手可爱打招呼,萌化了一大波商场顾客。在现场,也有不少粉丝也忍不住和它们来了一次爱抱抱,简直就是要被"十万伏特"当场电晕的节奏。

    原来,即日起至明年1月13日,上海亲子时尚地标虹桥南丰城将在圣诞季变身"精灵宝可梦乐园",上海市民不仅可以围观皮卡丘携全体精灵宝贝使用萌系绝招上演精彩对决,更能亲自体验惊险刺激的层层关卡带来打怪练级的成就与乐趣,而每完成一种挑战,就离成为一名合格的训练师更进一步。

    记者了解到,此次活动现场设有"宝可梦电力冲关"、 "宝可梦运动站"、"宝可梦蹦跳馆"、"宝可梦对站台",、"宝可梦休闲站"、"宝可梦进阶修炼室"、"宝可梦补给站"、"宝可梦商店"等多个玩乐项目,适合大朋友小朋友们一起回忆玩耍,同时,粉丝们还可以当场购买精灵宝可梦衍生产品,如正版皮卡丘毛毛等,质量相当不错。

    据悉,此次虹桥南丰城"精灵宝可梦乐园"将持续至2019年1月13日结束,现场购买精灵宝可梦衍生产品满40元即可获得宝可梦乐园指定项目体验券一张,满80元即可获得宝可梦乐园互动体验券一套(共5张,每项游戏一张体验券)。

声明: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之用,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代表本网对其真实性负责。您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尽快与上海热线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相关处理。联系方式:shzixun@online.sh.cn
©1996-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