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热线 www.online.sh.cn

推荐新闻

分享

生煎锅贴“双雄”,一开锅就售罄!叱咤山阴路,虹口人都知道!

上海头条 2018-11-23 06:23:17

 从早上6点第一锅到最后一锅,一天要卖出50多锅,彪悍的吃货都是二两三两甚至六两的点,订单多到堆积成山,忙都忙不过来!

  起盖出锅那一刻最为壮观,半锅生煎半锅锅贴泾渭分明,在油和水汽中微微颤动,香气扑鼻,一开锅就卖完,根本没得剩的!

  吃客们就在外面探着头等着出锅,排得不巧就要等下一锅了,拿到手的则像护宝大使一样,紧盯着盘子里的生煎锅贴,小心翼翼从人群里挤出来。

  半发面皮加浑水肉馅的“汤心帮”

  老早上海滩的生煎界,以大壶春和萝春阁双雄鼎立各领风骚,有的人喜欢以大壶春为代表的“肉心帮”,有的则偏爱以萝春阁为代表的“汤心帮”。

  现在萝春阁是吃不到了,好在还有光头生煎这样的后继者,半发面皮加了肉皮冻的浑水肉馅,同属“汤心帮”,老底子的咪道算是留存了下来~

  吃的时候可千万要当心,小心里面的肉汁飚出来,滋伤他人!加了酱油调味的肉馅甜津津的,非常符合上海宁的口味!

  褶子朝下,煎得金黄金黄的,吃起来焦香酥脆!一口下去,感觉所有的等待都是值当的!

  有腰、有臀的尤物,要吃准好时光

  锅贴相比白白胖胖的生煎更具尤物特色,有腰、有臀,臀部略焦硬,腰部则绵软且浸润了肉汁,很有吃头!

  锅贴的的个头不输毫厘,皮薄肉多,轻轻提起来还有少量的汤汁,垂涎欲滴!

  一定要趁热吃,趁着刚出锅的那口热劲儿,狠狠一口,将香脆、鲜嫩等口味一起纳入口中,就连呼出的热气都是带着肉香的!

 

声明: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之用,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代表本网对其真实性负责。您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尽快与上海热线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相关处理。联系方式:shzixun@online.sh.cn
©1996-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