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热线 www.online.sh.cn

推荐新闻

分享

真正传承老上海味道的经典美食,沪上地道本帮面馆大盘点

幼旋美食日记 2018-11-27 06:42:23

  本期的主题,我仍然想围绕老上海味道这个传统美食话题。说到地道的老上海味道,可能不了解的人第一反应就是小笼,生煎呀,馄饨和浓油赤酱的本帮菜这些印象。但是在我看来,本帮面几乎贯穿了上海人的一日三餐,覆盖度比小笼这些点心还要广。所以最能体现的老上海味道的美食,莫过于本帮面了。

  之前也出过一些上海面馆专题,为了便于朋友们收藏参考,我这次来做一个整理哈。OK,接下来开始我们本期的经典面馆阵容!1卢香纪面馆这家号称“老卢湾四大面馆之首”的卢香纪,之前也叫香阁丽面馆,是老上海人都很熟悉的一家店,新装修过后环境更好,出品仍然出色。

  进门就点上招牌肝腰双浇面!还有现炒大肠面!一端上来,份量可以,浓香扑鼻!

  首先就开始吃我最喜欢的大肠!卢香纪的大肠烧得香软入味!重要的是一点不腥,特别好吃!

1 2 3 ... 5 下一页

声明: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之用,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代表本网对其真实性负责。您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尽快与上海热线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相关处理。联系方式:shzixun@online.sh.cn
©1996-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