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热线 www.online.sh.cn

推荐新闻

分享

宜家假装家居奢侈品 竟然毫无破绽!(图)

宜居秒懂客 2018-11-29 09:30:02

  宜家(IKEA)给人印象都是随性、亲民、接地气之类的,好像跟“高高在上”的奢侈品永远不会同时出现。但最近,麦肯西班牙却将这两者有趣地结合在了一起。

  宜家西班牙推出的全新广告《The Jewel》和《The Watchs》,前半段都模仿了奢侈品常用的大片风格,而后半段通过反转、有人出来揭示,原来如此华丽的空间搭配里也有宜家家居啊

  01The Jewel 珠宝篇

宜家假装家居奢侈品,竟然毫无破绽!

  第一眼看上去,还以为是查理兹·塞隆性感演绎的奢侈品香水广告!

宜家假装家居奢侈品,竟然毫无破绽!

宜家假装家居奢侈品,竟然毫无破绽!

  影片开头,在一栋奢华豪宅,女主恣意端庄地在镜前佩戴好项链,翩翩起舞。从客厅到楼梯,曼妙舞姿引来彩蝶萦绕、骏马相迎......这些奢华和奇幻场景以极强的代入感,殊不知我们忽略掉了一个细节。

声明: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之用,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代表本网对其真实性负责。您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尽快与上海热线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相关处理。联系方式:shzixun@online.sh.cn
©1996-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