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热线 www.online.sh.cn

推荐新闻

分享

位于上海的明星餐厅 你最想去哪家呢?(图)

永哥旅行记录 2018-11-29 09:33:11

  众所周知,我们常在荧幕面前看到的明星其实并不是只有“演员”这一个职业,他们这些人中经常会有人自己开店当老板,大多数都是开的餐厅。接下来,我们就一起去看看上海的明星餐厅吧!

位于上海的明星餐厅,你想去哪家呢?

  如果明星开店的话,地段肯定是非常重要的一个选择,他们肯定会选择一个地段非常好的地方,因为这种地方游客多,行人多,所以生意自然就火爆。接下来我们先说一下胡歌的店,胡歌是大家都非常喜欢的一位明星,他把店开在了上海市徐汇区永嘉路,这是一家日式料理店,名字叫做“Fount日本料理”,这家店的人均消费不是很高,差不多都是可以接受的价格,这里的甜品和牛排还有生鱼片都是比较受欢迎的,如果有喜欢的话可以到这里来品尝一下哦!

位于上海的明星餐厅,你想去哪家呢?

  还有一个几位明星合伙开的店,就是黄渤、黄晓明、李冰冰、何炅、井柏然、任泉合伙开的一家具有四川风格的火锅店,名字叫“热辣壹号”,这本来就是一个火锅店,所以主打的就是火锅,这家店的地理位置在上海市黄浦区淮海中路。有喜欢吃火锅的,或者是黄浦区。淮海中路附近的朋友们有喜欢的可以去品尝一下。

位于上海的明星餐厅,你想去哪家呢?

  还要说的一个是彭于晏的店,彭于晏一直都是一个非常受欢迎的男明星,而且人气也非常高,但是这家店好像是他的妈妈开的。店铺的位置也是在上海市徐汇区淮海中路,店铺名字叫“小城故事”,这个店名一听就非常优雅,而且彭于晏也经常去店里帮忙,大多数人都是冲着彭于晏才去的,有喜欢的可以去品尝一下,说不定去了之后还可以碰见彭于晏哦,也许会遇到一个大大的惊喜。

声明: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之用,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代表本网对其真实性负责。您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尽快与上海热线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相关处理。联系方式:shzixun@online.sh.cn
©1996-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