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热线 www.online.sh.cn

推荐新闻

分享

静安区的这家菜市场 简直堪比国际机场候机大厅

周到客户端 2018-12-04 09:44:06

  民以食为天,出门买菜,总希望地方近一点,菜价便宜些,品种丰富品质好。共和新路街道平型关路上的洛平菜市场就能满足你的一切需求!

厉害了!静安区的这家菜市场,简直堪比国际机场候机大厅!

  ▼看这水果摊,是不是hin大气。国际机场候机大厅感扑面而来

厉害了!静安区的这家菜市场,简直堪比国际机场候机大厅!

  据上海静安消息,今年,阿拉静安改建了5家标准化菜市场,洛平菜市场就是其中的一家。

  原先的洛平菜市场现在菜品新鲜、服务周到,已经是街道的“模范菜场”了。大调研期间,为了让更多居民享受到“智慧买菜”的便利,共和新路街道广泛听取居民意见,并且在菜市场的升级改造项目活用。

厉害了!静安区的这家菜市场,简直堪比国际机场候机大厅!

  整个菜市场以石库门老弄堂为背景,“红墙黑瓦”,左右对称,米道非常灵光!

  更重要的是,改建之后购物更整洁,服务更高效、人性化,买小菜更方便了!

声明: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之用,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代表本网对其真实性负责。您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尽快与上海热线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相关处理。联系方式:shzixun@online.sh.cn
©1996-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