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热线 www.online.sh.cn

推荐新闻

分享

小粗腿的25套冬日教科书穿搭法 快收藏!(图)

AIMEILI 2018-12-04 10:22:46

  大家中午好,照着穿系列又来了,小粗腿应该是全地球女性的共同困扰了,因为大腿细的人,有可能小腿特粗,小腿细的人,有可能大腿特粗,上半身看起来80斤的人,下半身可能是120斤的......然而就算你腿已经很细了,长时间坐着,腿竟然还会水肿变粗......

小粗腿的25套冬日教科书穿法!

  今天来给饱受小粗腿困扰的妹子们,提供一些穿搭思路,50套小粗腿穿搭拿去,别客气,照着穿就完了。小腿粗小腿肚子发达,多半是肌肉腿,有一块摸上去硬硬的肌肉,看上去大小腿是一样粗的。

小粗腿的25套冬日教科书穿法!


  这种情况是最难减下去的,但也是最好解决的,很多穿法都可以完美隐藏。① 喇叭裤 任何上衣喇叭裤对小腿的修饰真的是无敌了,穿出来显得腿又细又长。

小粗腿的25套冬日教科书穿法!

  裤型从膝盖开始散开,正好遮挡住小腿,而且还很显高很显气质。要注意的是,裤子要够长,能盖住脚面,搭配一双高跟鞋穿着才好。

小粗腿的25套冬日教科书穿法!

  有了这种大长腿,相信我,配什么上衣都好看,随便安排吧。

小粗腿的25套冬日教科书穿法!

1 2 3 ... 5 下一页

声明: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之用,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代表本网对其真实性负责。您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尽快与上海热线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相关处理。联系方式:shzixun@online.sh.cn
©1996-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