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热线 www.online.sh.cn

推荐新闻

分享

暖冬不碍口感 沪地产草莓提前上市价格基本持平

东方网 2018-12-06 08:51:24

  12月6日报道:“草莓上市啦,就是早期产量少一点,到月底产量就上来了。”记者从郊区种植基地获悉,由于今年处于暖冬天气,上海地产草莓已经提前一周悄然上市。

  目前地产草莓上市偏少,市民可选择采摘

  “草莓49块一斤,这些是来自江苏的。”“进了10盒云南草莓,卖的就剩1盒了。”记者在普陀新会路上的几家水果商店询问获悉,目前本地草莓还没有在这几家商超卖场大量售卖,其他地区的草莓价格售价在40-50元一斤。

  虽然目前上海市场供应,大多由其他省份草莓占据,但地产种植户更关心今年关注品质如何。

  “我今年种植了40亩草莓,从目前来看品质不错,口感也很好。”浦东新区绿妮瓜果合作社总经理朱龙舟告诉记者,“目前草莓地头采摘价格在50元左右一斤。这与零售价也相差不多。”

  据悉,今年上海草莓的种植面积在3万亩左右,产量最多区域以青浦为主,其次浦东、青浦、金山、奉贤、崇明等地都有种植。

声明: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之用,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代表本网对其真实性负责。您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尽快与上海热线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相关处理。联系方式:shzixun@online.sh.cn
©1996-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