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热线 www.online.sh.cn

推荐新闻

分享

绥化"五谷杂粮"来沪!百余企业亮相采购交易会

上海热线 2018-12-07 09:01:36

    上海热线讯,昨天(12月6日),第18届全国生态农产品(上海)采购交易会开幕,绥化"五谷杂粮"下江南活动10县(市、区)100多家企业集中亮相"绥化寒地黑土"特展区。

    展会现场,一个现吃现磨碾米机前排起了长队,原来,为将来碾米机进社区做准备,当天企业特别开展了免费赠送活动,旨在让上海市民近距离感受如何通过扫码操作吃到现磨的大米。据工作人员介绍,现磨的大米少了抛光等程序,大米的营养价值更高。海伦豆浆、青冈瓜子、安达粘豆包、绥棱蒲公英茶、绥化米饭的品鉴区前,也吸引了上海市民品尝,大家普遍也对来自寒地黑土的农产品味道、口感、品质赞不绝口。

    本着"品牌、绿色、合作、发展"这一理念,推荐会上,绥化市北林区向前来参会的企业介绍全区的农业生产情况、现代农业发展状况、绿色生态农业资源优势,特别是在推介绿色生态大米上,重点围绕寒地黑土品优势,介绍了优质水稻从种、管、加工、销售上的良好经验及科学管控,通过介绍使参会的外地客商,进一步了解北林、知道北林,使北林大米在上海、江、浙等地站住脚、扎住根。

    当天=,浙江电商科技有限公司、上海吉高食品有限公司、上海常禾米业有限公司、上海正粮集团、上海禧万餐饮有限公司先后与绥化市正大米业有限公司、嘉禾米业、嘉禾米业、稻米香米业、黑龙江省汇鸿农业科技有限公司成功签约,总签约额2490万元。

    此外,此次绥化"五谷杂粮"下江南活动10市区县参加展会,旨在集中展示绥化各县(市区)生态农业发展最新成就,把绿色特色农业优秀产品通过展会进行全方位推介宣传,同时搭建合作和交流平台,为开拓上海及华东市场提供一个良好契机。

声明: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之用,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代表本网对其真实性负责。您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尽快与上海热线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相关处理。联系方式:shzixun@online.sh.cn
©1996-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