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热线 www.online.sh.cn

生活

分享

全球十处媲美童话世界的旅行地 你最想和谁去

瑞丽网 2017-01-09 09:53:48

  世界上,没有挤不出的时间,只有不想赴的约,下面这十处媲美童话世界的旅行地,你最想和谁一起去?

  1. 加拿大 最美不过梦莲湖

梦莲湖

  梦莲湖 (Lake Moraine)是加拿大的埃布尔达省班夫国家公园的一个冰川湖,晶莹剔透的湖水呈现养眼的湖水蓝色,全因湖底长年累月地积满丰富的矿物碎石,才能变成如今让世人惊叹的碧蓝色。醉人的湖景曾被印制在 1969年和1979发行的20加元纸币背后,吸引不少收藏家珍藏。

  2. 哥伦比亚 爱上卡塔赫纳

卡塔赫纳

  哥伦比亚的西北部加勒比海沿岸的海港城市卡塔赫纳 (Cartagena),被列为 World Hertiage Site 之一。这座城市拥有历史悠久的古城、广阔迷人的海滩、到处都是充满殖民地色彩的建筑物。

  3. 芬兰是真实的童话世界

芬兰

  这里有圣诞老人、小矮人、白雪公主正在某处等着你。最名不虚传的莫过于冰雪之国的滑雪胜地,遍地杉树林披上绚丽迷人的白雪,绵延不绝的雪坡甚至可以让你轻易跨国到瑞士,人生中必定要体验一次。

  4. 嗨,神秘的多米尼克

多米尼克

  位于中美洲加勒比海的岛国,国土面积仅有751平方公里。由于这是个未被开发的小岛国,这里依然保存着上山高林密、河溪交错的自然美景,特别是南部瓦特山附近的间歇湖,听说湖面有时会突然升高1米的壮观奇景。

  5. 尼泊尔 看湖泊被群山环抱

尼泊尔

  中国邻近的国家,位于喜马拉雅山山脉。所谓近水楼台,当然要一睹神级的山之巅喜马拉雅山的风景,那就必定要到费娃湖 (Phewa Lake),清澈明亮的第二大湖泊被群山环抱,可泛舟湖上看尽美绝景色。

6. 百慕达 和水晶洞其实会更搭

点击图片进入第一页

水晶洞

  位于英国海外自治地区,除了传说中的神秘魔鬼三角之外,不能错过的还有著名的水晶洞 (Crystal Cave) ,皆因内有许多的钟乳石、石笋、深渊水池,形成叹为观止的景象。另外清澈的海浪不断拍打珊瑚礁,将其上的粉红色珊瑚虫粉钙化,并海水冲到岸边形成粉红沙滩,朝圣必去。

  7. 蒙古 体验草原游牧风情

点击图片进入第一页

草原游牧风情

  到处都是一望无际的绿油油大草原,立马有起码奔驰的想法。那就可以到乌兰巴托的近郊特拉吉国家公园骑马漫步,会看见已逾 3 个世纪的 Gunji temple 和 奇形怪状的石头如地标乌龟石。

  8. 阿曼 弥漫着古老的阿拉伯风情

点击图片进入第一页

古老的阿拉伯风情

  阿拉伯半岛东南沿海的一个国家,虽然非旅游热点,但首都马斯喀特却于大名 鼎鼎的杜拜只有几小时车程的距离。弥漫着古老的阿拉伯风情保留下世界遗产的稀有香料“乳香”,还有世界第三大的清真寺,名为苏丹卡布斯大清真寺,具有现代化风格的建筑至今有9年之多,内部更有高悬着长达14米的水晶吊灯,金碧辉煌。

  9. 缅甸蒲甘 400万佛塔之城

点击图片进入第一页

400万佛塔之城

  缅甸是东南亚第二大国,在11世纪至13世纪之间超过10,000 个上座部佛教寺庙矗立于此,甚至完整保留由1090年建成以巨石迭成的的三层瑞西贡佛塔;还有以红砖建成古彪基佛塔,内藏550父佛教壁画的杰世巨作。

  10. 埃塞俄比亚

点击图片进入第一页

埃塞俄比亚

  是位于非洲之角的主权国家,拥有多山严峻的地势造就多个历史文明的痕迹,而举世无双的拉利贝拉岩石教堂更被列为世界遗产,以岩石开凿的外观不但惊人,内部手工装修亦相当独特。著名的圣乔治教堂,十字架外观实属珍品之一。

声明: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之用,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代表本网对其真实性负责。您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尽快与上海热线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相关处理。联系方式:shzixun@online.sh.cn
©1996-2016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