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热线 www.online.sh.cn

生活

分享

魔都潮流根据地静安寺 吃喝玩乐横扫大江南北

新浪上海 2017-01-10 09:04:19

  静安寺在上海人心中是“上只角”,它不仅仅是一座古寺,是一个商圈。值得去逛逛的地方,也远远不止“静安八景”和久光、梅泰恒啦。

  名人故居篇

  毛泽东旧居

毛泽东旧居

  毛泽东故居位于安义路上,是一幢不是很大的木质小楼。一楼是会客的地方,二楼是毛主席的卧室和放映室,伟人故居是可以免费参观的!

  地址:安义路63号

  张爱玲故居

张爱玲故居

  1939年,19岁的张爱玲和姑姑曾在常德公寓居住!在这里她创作了很多经典文学作品,《倾城之恋》、《金锁记》、《红玫瑰与白玫瑰》、《封锁》等。

  地址:常德路195号

  高颜值书店篇

  钟书阁

钟书阁

  芮欧百货的钟书阁分店一开,估计很少有人跑去泰晤士小镇或者闵行了!面积虽小,藏书量却不少!还有单独的咖啡厅,和阅读区域隔离开来,不会让食物香气影响到别人!

  地址:芮欧百货4楼

  harbook湾里书香

harbook湾里书香

  听说设计师很喜欢逛这家集设计书店、精品画廊、咖啡馆、设计师定制花艺、设计与艺术展览、定向出版、设计信息与资源分享、设计产品与一体的设计与创新平台!

  地址:芮欧百货3楼

  千彩书坊

千彩书坊

  既是书店也是咖啡店,因为和张爱玲故居相邻,以张爱玲为主题设计的书店!墙上挂的都是张爱玲的画像,还有很多老式的钟摆、电话、留声机、旧皮箱、贴花的墙纸、做旧的家具摆设……

  地址:常德路195号

  吃货聚集地篇

  晶品Crystal Galleria

晶品Crystal

  这里对吃货来说并不陌生。纯正欧洲风格GAGAWA、清新健康的Juicycle果舒欣、创意满满的宴遇、匠人精神的咖喱研作坊、新鲜美味的甄食面道等,好吃到尖叫!

  地址:愚园路68号

  1788广场

1788广场

  1788广场除了商务功能外,地下广场更是暗藏着一片美食新天地尤其不能错过的是以招牌猪肋排和特色创意鸡尾酒闻名的“Magnet磁石”,宜餐宜酒的餐厅氛围,周五周六的DJ之夜,露天区域的闹中取静都让这里分外让人心动。

  地址:南京西路1788号

来自意大利的时尚篇

  Bottega Veneta

  最新旗舰店

点击图片进入第一页

Bottega Veneta

  今年8月,Bottega Veneta将恒隆广场的店铺进行了扩张及翻新后,升级成为上海旗舰店。店内设有Bottega Veneta 定制工坊以满足客人对珍稀皮革的需求。匠心别致的设计还包括精心雕琢的陈列柜、小山羊皮墙面、安哥拉山羊毛制成的家具垫以及经过特别染色处理的新西兰纯羊毛地毯。

  地址:南京西路1266号2楼

  10 Corso Como

点击图片进入第一页

10 Corso Como

  10 Corso Como自1990年在米兰开业以来就一直是时尚、设计、艺术和美食先锋的代名词。室内设计由美国艺术家Kris Ruhs亲自打造,俏皮活泼、黑白相间的绘图点缀其中。整面的玻璃落地窗让你可以将静安寺美景一览无余。

  地址:南京西路1717号会德丰国际广场北苑

  殿堂级时装

  设计学院

点击图片进入第一页

设计学院

  藏在这片繁华深处,有一家殿堂级时装设计学院,TA是时尚行业一个强有力的驱动引擎。80多年来,无数才华横溢的设计师,从这座学院毕业,开启自己的时尚事业。学院每年从世界各地邀请客座教师、造型师、经理人和营销专家等到学校担任访问讲师,保证学员接受到时尚行业的第一手资讯。学院致力于培养有创造力并符合市场需求的设计师,作品/设计师深受业内名企的认可与欢迎。

  地址:南京西路1266号 • 恒隆广场二座30F

  隐蔽的精致店铺

  WONDULLFUL DEPT

点击图片进入第一页

Wondullful dept

  Wondullful dept是设计师孙浚良筹备两年的设计集合店,你可以推着购物车轻松挑选设计产品,也可以在阳光花草茶休闲区域享受阳光下午茶,窗外便是南京西路商业街,这里也是绝佳的视野角度呢!

  地址:南京西路1728号

  Near and DearT

点击图片进入第一页

Near and Dear

  Near and Dear是一家非常有特色的首饰店,店里主要是买手从世界各地搜罗的国外独立设计师设计的珠宝首饰,在这里挑选首饰,绝对能保证个性十足!

  地址:静安寺地铁站尤物街

  文创产品店篇

  雷诺瓦拼图店

点击图片进入第一页

雷诺瓦拼图店

  这是一家很美很文艺的拼图店,如果你抵受不住拼图的诱惑,那一定要来雷诺瓦选上几幅好作品!听店员说,它家是没有网店的,想买高质量的拼图只有去实体店搜货!

  地址:嘉里中心商场4楼

  朴坊SIMPLEMILL

点击图片进入第一页

朴坊

  朴坊SIMPLEMILL是一家文创家居店,这里有特别好玩有创意的玩意,黄铜航海日暑指南针、皮革双管望远镜、海风独木舟挂画……

  地址:嘉里中心商场4楼

声明: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之用,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代表本网对其真实性负责。您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尽快与上海热线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相关处理。联系方式:shzixun@online.sh.cn
©1996-2016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