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热线 www.online.sh.cn

生活

分享

外滩高格调酒吧 开启疯狂一夜

上海沃画报 2017-01-10 09:04:19

  外滩,素有“东方华尔街”之称,但在年轻人眼中,各类顶级的酒吧统统聚集在这里,快来一起看看!

  上海外滩茂悦大酒店 — VUE Bar非常时髦酒吧

  位于外滩茂悦大酒店33层的露台酒吧,这里的view堪称绝佳,浦江两岸的绝佳美景尽收眼底。旧时代的大烟床,硕大的温水按摩池,舒适的沙发式座位,令人震撼的红酒瓶收藏,你根本想不到的极致奢华,去这里一站式get。

  地址:虹口区黄浦路199号上海外滩茂悦大酒店西楼32楼

  人均:441元

  上海外滩华尔道夫酒店 — 廊吧Long bar

  Long Bar位于外滩华尔道夫酒店内,深沉色调的木料家具和昏暗的灯光,营造出了上世纪二三十年代的典雅氛围,还原了当年“远东第一吧台”的复古面貌,仿佛将人带回到那个黄金时代。廊吧拥有多达500多款酒饮,堪称上海最丰富的酒单之一,无论你是酒吧达人,还是喝酒小白,总能在这里找到最合适的美酒。

  地址:中山东一路2号华尔道夫酒店L层(近延安东路)

  人均:290元

  Bar Rouge

  外滩十八号顶楼的Bar Rouge是魔都资深老牌酒吧,280平方米的大露台悬浮于外滩上空,妖媚的猩红色设计主题在夜色下无比性感,简单的线条,精致的可丽耐大理石吧台,国际明星和社会名流都爱来这里喝酒跳舞。室内的装饰元素更是媚惑时尚,妖媚的猩红色设计主题在夜色下无比性感。

  地址:黄浦区中山东一路18号外滩十八号7楼

  人均:290元

No.51 by Stockholm exclusive版酒单给你满满惊喜

点击图片进入第一页

  No.51 by Stockholm是一家新贵北欧餐厅,任性boss和帅气chef打造的北欧融合菜,已一跃成为沪上老饕的最爱之一。餐厅的壕奢程度令人咋舌,酒吧部分也不示弱,放眼望去,两尊硕大的“菠萝”红酒柜最亮眼,仿佛瞬间从温馨北欧穿越至热带雨林,心情也随着这样的热情气氛开阔起来了。在这里你可以点上一杯house wine为伴,也可以来发掘那些极具性价比的红酒。

  人均:360元

  Whisper 私密夜生活的好去处

点击图片进入第一页

  Whisper酒吧位于外滩三号顶楼,是非常私密的私人沙龙。酒吧内是生动而富有质感的红色基调,老式的壁炉位于会所中央,蕾丝覆盖的窗帘、法国铜器灯具等高贵的元素布满整个空间,是一个适合喝酒聊天的安静去处。Whisper酒吧内不乏丰富的经典鸡尾酒和高档香槟可供品尝,从经典sazerac或French 75到风情万种的创新Dita’s Kiss或Fleur de lys,给人以摩登而清新的感觉。

  地址:中山东一路外滩三号3号7楼

  人均:100元

  M GLAM魅蓝餐厅酒廊 美轮美奂的微醺之夜

点击图片进入第一页

 

  GLAM装修美轮美奂,跟那些狂拽酷炫的夜店都不一样,最受老外欢迎。步入餐厅,穿过如仙境般的水晶瀑布,美轮美奂的Glam渐入眼帘。雅暗宝石色系的内饰,灵感源自孔雀绚烂的尾羽,闪耀夺目。M GLAM拥有全上海品种最丰富的杯售葡萄酒,以及充满现代荒诞气质的特调鸡尾酒,还有根据时令变换的酒单,每次来都有新惊喜,再加上外滩夜色加持,这样的微醺的美妙夜晚,真叫人流连忘返。

  地址:广东路20号外滩5号7层

  人均:200元

声明: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之用,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代表本网对其真实性负责。您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尽快与上海热线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相关处理。联系方式:shzixun@online.sh.cn
©1996-2016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