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热线 www.online.sh.cn

生活

分享

惊险!徐若瑄2岁儿子头部撞到柜子 头破血流

网易亲子综合 2017-09-25 08:00:43

  9月22日凌晨,徐若瑄在网上发文表示,儿子玩耍时,不慎撞得头破血流。

  全文如下:“这是你出生以来第一次脑袋开花。晚上妈咪在洗澡,你站在自己的床上听爸爸念故事书给你听,突然你往后跳,头撞到柜子边于是大哭,爸爸摸摸你的头安慰,发现整个手掌沾满你的血,立即压住你的伤口止血,我听到你哭着叫妈妈,管它头上还有洗发精冲了出来,抱着在哭的你,检查伤口,冰敷了半小时、擦药,哄你睡觉,直到你安稳入睡,一个多小时过后,爸鼻提醒我该去冲掉头上的泡泡了。感恩有惊无险,吓死我了!这是一种明明很急很紧张害怕却还要努力冷静的节奏,现在的我突然觉得好困…晚安。”

 

声明: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之用,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代表本网对其真实性负责。您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尽快与上海热线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相关处理。联系方式:shzixun@online.sh.cn
©1996-2017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