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热线 www.online.sh.cn

生活

分享

陈小春:不想儿子进娱乐圈 想要一个小泡芙一样的女儿

新浪育儿 2017-09-25 10:05:02

  参加节目之前,陈小春有看前几季节目进行“补课”,印象最深的爸爸是黄磊:“我觉得黄磊的女儿教得非常好,很懂事,黄磊也是一个很好的爸爸,我蛮喜欢他。”

  不想Jasper进娱乐圈 想要一个小泡芙一样的女儿

  对于Jasper的未来规划,陈小春也有自己的看法。在采访中,陈小春“放话”说:“我希望这个节目录完之后,大家也别想他了,我偶尔会在微博放一些他生活的东西,但小朋友还是要回去好好学习。”至于让儿子进娱乐圈的事,他本意是想从源头阻断:“有一天他真的愿意去娱乐圈里面漂的话,我也没办法,但如果真的可以很严厉,我会不允许他在娱乐圈里面混。”

  而在谈及“二胎”问题时,陈小春的态度立刻就软了下来:“我看到畊宏的女儿小泡芙,唉呀太可爱了,有想过再(生)二胎呀,但看老天爷赐不赐给我吧,如果再赐给我一个小泡芙一样的小可爱,我人生就满足了。”不过,他希望女儿可以不要像他,“当然不要像我,如果有个女儿像采儿一样,我觉得应该会比小泡芙更优秀咯”。

声明: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之用,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代表本网对其真实性负责。您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尽快与上海热线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相关处理。联系方式:shzixun@online.sh.cn
©1996-2017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