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热线 www.online.sh.cn

白相上海

分享

2017年“上海最美旅游厕所”名单来了

乐游上海 2018-01-03 07:42:49

  日前,由上海市旅游局主办、东方网承办的2017年“上海最美旅游厕所”评审活动公布了获奖名单。

  本次评选活动从2017年11月起,历时两个月,通过市区旅游局推荐、旅游景区自荐、媒体寻访,以及网上征集等方式,累计有200余家旅游厕所上传照片参与评选。主办方除了考察这些厕所在外观布局、功能设计、绿色环保和智能创新等方面的“外在美”,更是将目光聚焦到“人文关怀”这一旅游厕所细微处的“内在美”,是否配置第三卫生间、男女厕位配置是否合理、排队等候时间长短,以及母婴设施是否健全等,也被列入了考查对象。最终,十家厕所被评为2017年上海最美旅游厕所。

  1

  陆家嘴北滨江望江驿NO.1厕所

  区域:浦东

  地址:滨江大道与百步街交叉口

  “望江驿No.1”是上海浦江两岸贯通工程东岸陆家嘴北滨江段的一处服务驿站。厕所内均安装了冷暖空调、排气扇、空气清新剂,并提供厕纸、擦手纸及洗手液等卫生用品。从临江侧看,驿站像是一个微微架空在江边的大凉亭,在以平易近人的氛围服务市民的同时让建筑成为风景的放大器。

  平易近人

1 2 3 ... 10 下一页

声明: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之用,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代表本网对其真实性负责。您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尽快与上海热线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相关处理。联系方式:shzixun@online.sh.cn
©1996-2017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