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热线 www.online.sh.cn

白相上海

分享

这条号称“最文艺”的铁路通车啦

凤凰旅游 2018-01-04 07:28:27

  从朦胧的庐山烟雨,到金黄的油菜花田,从白鹤嬉戏的鄱阳湖畔,到扬名天下的瓷都景德镇……在刚刚过去的2017年年末,九景衢铁路通车,将这些散落在江西各处,如诗画般的景色串联了起来,这些极具文艺气质的景点让九景衢铁路堪称“最文艺”的铁路之一!

  九景衢铁路西起江西省九江市,往东经景德镇、婺源,浙江省常山,抵达衢州市,全长334公里,设九江、湖口、都昌、鄱阳、景德镇北、婺源、德兴东、开化、常山、衢州等10个车站,运营时速200公里。

  这条铁路开通后,景德镇至九江、杭州、郑州将结束无直通列车的历史,最快铁路旅行时间分别约1小时、3小时、5小时。同时,景德镇至福州最快铁路旅行时间将由原来的11.5小时压缩至3小时内。

  九景衢铁路的全线通车,结束了江西人口大县都昌、鄱阳县不通铁路,景德镇市不通动车的历史。

  南昌至婺源D6262次动车组从九景衢铁路鄱阳湖大桥通过

1 2 3 ... 22 下一页

声明: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之用,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代表本网对其真实性负责。您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尽快与上海热线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相关处理。联系方式:shzixun@online.sh.cn
©1996-2017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