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热线 www.online.sh.cn

白相上海

分享

十大不为人知的奉贤拍照胜地 小清新也挺容易

乐游上海 2018-01-08 06:55:06

  对于奉贤爱摄影的老司机们来说,他们常去的外景胜地,可能你都没想到呢,爱拍照的小伙伴,可以换个地方找角度了!

  小木屋

  上海小木屋会务中心位于奉贤区海湾镇五四公路1256号,紧靠美丽的杭州湾北岸,比邻环境优美的海湾国家森林公园。

  小木屋是芬兰进口原木结构的欧式别墅,在青草、绿水和各种树木的衬托下,这里俨然就是一间林中小屋。

  奉浦生态园

  奉浦(四季)生态园位于奉贤南桥的东北角(航南公路和环城东路处的韩谊路上)。

奉浦生态园

奉浦生态园

  对,没有看错,这么优质的公园,门票Free,甚至连停车都是免费的!多少市区的小伙伴来到这里,瞬间感觉到奉贤南桥人们的幸福!这里真的有够大,分为多个区域,有中式古典雅苑,还有欧陆风情~ 最爱伊斯兰园,很大很宏伟,荷兰园,英格兰园,法兰西园也不错,来拍婚纱照的新人络绎不绝,绝对是个不错的外景出片胜地!

1 2 3 ... 9 下一页

声明: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之用,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代表本网对其真实性负责。您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尽快与上海热线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相关处理。联系方式:shzixun@online.sh.cn
©1996-2017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