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热线 www.online.sh.cn

白相上海

分享

宝山龙现代艺术馆开馆啦 游览、停车、公交攻略都在这

上海宝山 2018-01-10 05:48:02

  1月7日,上海又一家全新的艺术展馆——龙现代艺术馆在宝山顾村镇正式开馆。

  开馆仪式上,“龙现代艺术研究院”的八个专业艺术委员会揭牌并获颁委任书。同时,还有三家知名艺术机构在“龙现代艺术馆”设置了合作分支:上海市周慧珺艺术研究院宝山分院、景德镇市陶瓷研究所艺术交流中心、景德镇美术馆艺术交流中心。

   展馆介绍:

  这是一座历史与艺术并重,集“收藏、展览、研究、拍卖、公共教育、文化交流、作品交易、国际巡展”于一体的综合性现代艺术馆。馆内汇聚了百位知名艺术大师的作品,分为书法、绘画、油画、篆刻、瓷器、玉雕、紫砂壶、雕塑与杂件等。

  建筑面积达12000平米的龙现代艺术馆主体建筑共分为四层,一层为展厅,二、三、四层为“文昌阁”。文昌阁的第一层为文昌帝君文化展示厅,包括“文昌君的由来”等神话故事介绍,昭示着华夏民族对文昌帝君文化的传承。第二、三层为藏书阁,将收集古今中外的艺术图录、典籍等文献资料。此外,中国现代的艺术名人和优秀作品也将载入“文昌阁”史册,让民族国粹精华得以承上启下,继往开来。

1 2 3 ... 26 下一页

声明: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之用,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代表本网对其真实性负责。您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尽快与上海热线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相关处理。联系方式:shzixun@online.sh.cn
©1996-2017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