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热线 www.online.sh.cn

白相上海

分享

3分钟学会这6步 你就是咖啡馆拍照女王

乐游上海 2018-01-18 09:51:01

  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常常有机会去很多别致又好看的咖啡馆,不管是专程前往某家传说中的咖啡馆打卡探秘,还是在闲逛时不经意间路过的街角咖啡店,总是会让人有想要拍照留念的冲动。

  但是,真的等拿起手机或相机时,却总是毫无头绪,为什么怎么拍都像是呆呆的游客照?在这样一个狭小的空间,又要怎样才能快速拍出好看的日常照片呢?

  01

  坐在街角假装不经意的抓拍

  很多咖啡馆都会在户外摆一些桌子,如果这个咖啡馆的外观是好看的,那不妨坐在室外拍几张照片。

  不知道怎么摆姿势的话,杂志或者咖啡杯就是你最好的道具。如果觉得表情僵硬,模特可以不用看镜头,这样容易显得像是自然的抓拍。

1 2 3 ... 18 下一页

声明: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之用,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代表本网对其真实性负责。您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尽快与上海热线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相关处理。联系方式:shzixun@online.sh.cn
©1996-2017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