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热线 www.online.sh.cn

白相上海

分享

原来杨浦滨江藏着不一样的文化创意产业带

乐游上海 2018-02-06 09:07:47

  作为上海全球科技创新中心重要承载区和万众创新示范区,杨浦区文化创意产业正在打造“一带一廊、二圈、多点”的空间发展格局。在杨浦滨江,藏着不少创意好去处,一起去看看吧!

  01·

  上海自来水科技馆

  上海自来水科技馆所在的杨树浦水厂始建于公元1883年,是中国最早的自来水水厂之一。异国风情的古典建筑和最先进的自来水科技,使“博物”和“科技”在这里完美融合。2006年,上海市科委与上海自来水市北有限公司联合投资,在原上海自来水展示馆的基础上打造提升完成了上海自来水科技馆的建设,并正式向社会开放。科技之心,使120年老厂的躯体焕发出新的光彩,为上海市民、尤其是青少年增加了一处独具特色的走进上海自来水历史、了解自来水科技的场馆。

1 2 3 ... 21 下一页

声明: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之用,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代表本网对其真实性负责。您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尽快与上海热线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相关处理。联系方式:shzixun@online.sh.cn
©1996-2017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