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热线 www.online.sh.cn

白相上海

分享

上海人春节不宅家指南

上海范 2018-02-07 06:39:13

    随着人们生活水平的提高和观念的改变,春节除了以回家团圆的传统方式度过以外,利用长假走出家门出去旅游也成了近几年的流行方向。

  不少小伙伴在春节假期里会选择携同家人、朋友来一场冬日里的“暖心之旅”,感受各地不同的年味。

  快跟随范范姐寻一座城,找一个属于你们的故事吧。

  南 京

  南京,是一个来了不想走的城市。乘着4条地铁线路,便可游遍南京所有景点。

  今天,范范姐不想带你去秦淮河夫子庙,不想带你去鼓楼,想带你寻觅南京市井的味道——龙江街头

  龙江很安静,既不热闹也不繁华,街上零散的小摊、忙碌的摊贩、早起的爷爷奶奶、热闹的讨价还价声都让这个地方更有烟火气

  在这里,每一家老店都让你的味蕾跳跃。你可以去吃杆子馄饨、徐州胡记羊肉汤、蓝天小吃部寻觅老味道,也可以去 蒙吉源尝尝口味儿正宗的羊肉,或去皖西土菜馆看一眼安徽土菜。还有南京出了名的鸭子,在草场门大街的 小白兰,也是不错的选择。

1 2 3 ... 8 下一页

声明: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之用,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代表本网对其真实性负责。您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尽快与上海热线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相关处理。联系方式:shzixun@online.sh.cn
©1996-2017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