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热线 www.online.sh.cn

白相上海

分享

上海人春节不宅家指南

上海范 2018-02-07 06:39:13

  厦 门

  曾厝垵、中山路、厦门大学、集美学村、鼓浪屿,都是去厦门不可忽略的景点。

  厦门鼓浪屿是很多情侣心中浪漫的海岛。去厦门也一定会选择去登岛,张三疯、赵小姐都是岛上的网红店。鼓浪屿到了晚上9点左右,便没有多少店铺营业了,可以选择住在里面,第二天早起 去日光岩看个日出

  而沙茶面、海蛎煎、花生汤及烤肉粽,是范范姐对厦门最深的印象。沙茶面一定要凌晨的路边排档的才最正宗,另外强烈推荐曾厝垵的 林家鱼丸,性价比也很高。

  其他住宿都可以选在曾厝垵附近,都是客栈式的,交通也便利。外街上便有去高铁站、机场的大巴,也方便返程。

声明: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之用,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代表本网对其真实性负责。您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尽快与上海热线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相关处理。联系方式:shzixun@online.sh.cn
©1996-2017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